close

1  

話說這家金榜麵館當初也是老爺帶我來吃的,想當年一碗麵才30元啊!現在已經變成45元了...物價膨脹真可怕!當時我問了老爺為何沒帶我去隔壁的賴新魁?他回我:那是觀光客才去吃的!不過其實吃起來差不多囉~~於是乎...我就這樣吃了10年的金榜了金榜麵食館:吃粗飽的美味~~金榜麵館
以前金榜的客人其實沒有賴新魁多,但這幾年網路興起,靠著網路相傳,金榜的生意和賴新魁一樣好了!

2  

在平日的下午,工作人員拼命的煮麵,明明已過了用餐時間,但客人仍絡繹不絕!

3  

另一邊的工作人員則一直包著餛飩...這裡的餛飩屬於長條狀,和一般團狀有些不同!而且一大碗餛飩湯最少也有10粒餛飩,如果不是非常餓,光喝餛飩湯也會飽哦!

4  

生意好到打通了三間店面啊!

菜單

5  

雖然桌上有辣椒醬了,但我們還是習慣自己再加工一下,老爺通常會跟前面拿個小碗,自己跑去裝醬油膏後又跑去跟店家要蔥花、香菜及薑絲,然後回到位子上再加店家辣椒醬!

6  

不知為何,我到金榜都會點皮蛋,覺得店家的皮蛋很好吃!今天的小菜點了必點的豬頭肉、2粒皮蛋以及一盤涼拌菜...

最喜歡皮蛋裡面的蛋黃了~~綢綢的,好吃!金榜麵食館:吃粗飽的美味~~金榜麵館

789  

涼拌菜:今天是小黃瓜,店家是用整根小黃瓜拍打後再切成段後再去醃製的,吃起來酸酸的微甜,味道不會很重,頗為清爽~~(只可惜沒加辣椒啊!)

1011  

豬頭肉:這可是店家的招牌菜,來金榜沒點這就不對了哦!豬頭肉嚐起來肉不會澀澀的,還蠻嫩口的,切得也不小塊~~夾一塊豬頭肉,再沾上自己加工的醬,真好吃!

12  

老爺點了客家湯麵,他每次來都點這個,而我則固定點板條(不過有時也會點米粉啦!)這碗麵可是頗大碗的哦!今天老爺還特地請店家麵少一點。我們不餓時通常只會點一碗主食,再一碗湯和小菜,就解決一餐了!

麵條就是油麵,客家麵的特色就是加入大量的油蔥酥以增添香氣。

1314  

乾板條:在點菜時我很猶豫要點什麼,因為最近實在吃太多板條了...但手不聽使喚看到板條就畫下去了XD金榜麵食館:吃粗飽的美味~~金榜麵館
一樣加了很多的油蔥酥...板條上桌時,我還會加上剛才自已弄的醬,然後再加辣椒醬。
板條的口感就是我喜歡的軟Q口感,店家的板條吃起來不會硬硬的哦!個人還蠻推薦乾板條的!

1516  

整體而言,以這樣價錢,這樣的份量,我覺得C/P值是ok的!美味的程度也還蠻貼近客家味的!偶爾來用用餐,用完餐後還可以去勝興車站走走,也不錯囉~~

17  

店在哪: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電話:03-787-3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