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家小吃攤,以前原在經國路,所以大家戲稱它為:經國大飯店,爾後它又搬遷至延平路,於是才改名為延平大飯店囉~~
既然是小吃攤,所以環境上當然不能太要求,如果不介意環境,和三五朋友小酌或家庭小聚會這倒是不錯的地方,因為可以好好放鬆,且在晚上12前說話大聲點都沒人會管你XD

1  

一進入後,一樣人滿為患啊!我太久沒去了,現在改成點麵和小菜分開了...

2  

菜單,沒標示的很清楚,店家的小菜十分多樣化,若不清楚價錢,在點菜時可先問問老闆價錢再考慮要點哪些。

3  

比較容易壞的食物通常會放在冰櫃裡,尤其是夏天,以防萬一...

4  

工作人員超多的,大家都十分忙碌,各司其職

5  

想要什麼小菜就直接跟工作人員點就可以了,不過要自己端哦!

6  

7  

一堆炸三層肉,這是店家的熱銷品之一...

8  

所以的小菜中,我比較喜歡它的炸肉,三層肉有先醃過,帶點淡淡的甜味,微鹹,可以沾點蕃茄醬,有加分的作用...

9  

生腸:燙得剛剛好,也算新鮮

10  

炸豆腐:很普通,沒什麼值得說的

11  

燙豬肝:不會很硬,口感很剛好

12  

魚蛋:炸得不會很老,也不會過乾,但份量超少的

13  

香腸:很古早味,帶了點酒香,但我不愛,我覺得太乾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吉佈德的香腸!

14  

燙空心菜:上面淋了蒜蓉醬,口味很一般

15  

乾意麵:我覺得它的麵吃起來很普通,意麵在新竹很常見,延平大飯店的麵並無太大的特色可言...

17  

滷肉飯+滷蛋,朋友說口味很一般,沒什麼香氣,我說這是一定的,畢竟它不是滷肉飯專賣店

16  

18  

雞卷:裡面包裹了肉及洋蔥,不過大部份都是洋蔥就是了!

19  

這是第一輪的點菜,第二輪我們仍點了炸肉外加一份雞卷

20  

整體而言,這裡算是小聚的好地點,可以開心的聊天,喝點小酒,配上一些黑白切,就可以過上愉快的一晚了!

店在哪: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0元商店旁)

電話:03-522-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