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18  

這家店在旅遊書中完全沒提到,是我做了功課上網查到的,網友們一面倒稱讚!我和老爺看了覺得很新鮮,畢竟在台灣要站著吃東西的機會不多嘛!
於是就在下雨的這天我們仍然興致勃勃的前往了!也許是非假日,一到門口,還好嘛,沒有大排長龍...店家開店的時間是中午12点(韓國時間),我們是11点多到達,所以等了一下,後來陸續又來了一些客人也就開始排了起來!在等待店家營業之前,我和老爺很厚臉皮的自己跑進去拍照,拍完後,一起加入人群排隊,在我們之後排隊的也是台灣人,她說這是她來吃第二次了,因為她那天要返台了,覺得太好吃了,決定返台前再來吃一次,她一直推薦我們一定要買白飯配著吃...我和老爺半信半疑,我們一直覺得搞不好吃不完,還買什麼白飯啊!
不負責任心得講評:終於輪到我們了!一進去阿珠媽會問要幾人份,不過,最少好像要2人份的樣子,阿珠媽直接把肉放上烤爐,順便用剪刀幫各位把肉剪一剪(話說韓國真的把剪刀的功用發揮到極致,什麼都能剪),接下來就讓客人自己烤囉!但阿珠媽仍會不定時的注意客人有沒有烤太焦什麼的...。
好吧!等了一下,終於能吃了!一入口...哇!好嫩啊!這就是所謂韓牛的口感嗎?它不像一般牛肉烤太久會變硬,也沒有美牛的騷味,我只能用好吃來形容...又它的沾醬,看似簡單,卻十分美味!不會死鹹且帶點甜味,加了蒜片和蔥末,香氣十足(應該還有加了蘋果、洋蔥等),此時牛肉沾些沾醬,放入口中,再來一大口白飯,哇嗚~人間極品,雖然簡單,卻很美味,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如果問我,以後會想再去韓國嗎?好吧!為了韓牛我會考慮一下的,其他的韓國實在沒什麼可以吸引我們了!
P.S本店只賣烤牛肉,白飯請自備,店內有免費白開水,飲料及酒皆需費用。
又烤牛肉一份14000韓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