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遠百後面有很多簡餐店,不過我卻從沒來過(沒辦法,我家老爺偏好中式餐點,對美式餐點興趣缺缺),又因為看網路上很多人誇讚鮭魚咖啡很好,於是在好友約相見時便選了這...
招牌看起來是走極簡風,我很喜歡...

1  

餐廳外觀看起來簡單大方,不過和旁邊的住家放在一起倒有些突兀啊

2  

內部裝潢及燈光讓人可以很放鬆,今日被安排在後面有一面植物牆的坐位(那些植物是真的,我已確認無誤)

3  

 

4  

冰櫃裡除了水果,當然還有蛋糕囉~~不過蛋糕看起來種類不多就是了

5  

由二樓往下拍(今天的聚會剛好鮭魚的客人不是很多,所以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Salmon Kaffe 鮭魚咖啡:和朋友聊天的好去處--鮭魚咖啡

6  

由咖啡豆組成的貓頭鷹畫

7  

二樓的位置挺多沙發椅的,感覺很舒服,讓我超想換到二樓來坐啊!

8  

 

9  

附上水杯及水一瓶

10  

餐具放桶子裡讓大家自己取用

11  

菜單,品項太多了,讓我們考慮了很久...

詢問之下,才知只有早餐類的套餐才有附130元以內的飲品,超過可補差價,今日我們重點是在姊妹們的聚會,食物倒還好,所以我們選擇了早餐的選項。

1213141516171819  

這是早餐附的水果,雖然覺得附這樣的水果顯得誠意不足,但以這種價位又再附了一大杯飲品,其實也是ok的!

20  

法式吐司早餐

21  

看起來沒什麼,不過份量卻很足夠哦!在吐司的部份吃起來和鯊魚咬吐司很像,但我愛鯊魚的吐司多點...香腸和培根及火腿就很中規中距,但若培根可再焦些會更好...(比較不油膩)

222324  沙拉,是用美生菜,多希望店家能用蘿䓺生菜啊!

oreo奶昔,同學說好喝,但喝到最後變很甜。

26  

墨西哥辣椒火雞肉蛋捲,看!非常大一盤,對女生來說份量也是非常的足夠了!不過應該這適合和大家一起share,要不然一餐就吃了那麼多的蛋還得了...

蛋捲裡有墨西哥青辣椒及火腿、紅黃椒以及起司,整體吃起很不錯囉~~生菜就都一樣了,很普通

27282930  

草莓蜜糖骰子,也是挺大一盤,加上視覺得效果又好,很適合拿來拍照呢

近拍一張,草莓給的很大器,冰淇淋淋上熱奶油以及果醬,果然是甜滋滋的!又因為目前不是草莓的季節,服務人員有先提醒我們草莓會較當季的酸,不知能否接受?ok的,我們不怕酸啦!

3133  

我的飲品是後方的冰草莓區蕾,忘了單獨為她拍一張照了,喝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也許也因為帶了點酸,所以喝起來不會覺得過甜了...

吐司有抺上了奶酥後,再切成小方塊去烤箱烤,因此若單吃吐司小方塊也是有味道的哦!不過要單吃到還真的有點難,因為都被奶油及冰淇淋淹沒啦!在底部還有卡士達醬...嗯,果然是一道讓人感到非常〝甜蜜〞的點心啊!

323435  

巧克力香蕉奶昔,同學說好喝!但也是略甜囉~~(笑話!美式的甜品哪個不是甜到爆的)

個人對上面撒滿了小糖果有點小介意,如果換成水果什麼的不是很好嗎?放那小玩意,感覺降低了這杯飲品的價值了

3637  

結尾再來張招牌照!嗯,我果然是很喜歡店家的招牌的!

38  

整體而言,鮭魚咖啡很適合和三五好友相約坐在裡面聊聊天,店裡的氛圍很不錯,讓人可以放鬆,又餐點的份量很足夠(美味度倒是很普通),可以讓大夥一起share(餐點平價也不加服務費哦),不過這應該是平日的景象,聽說假日人潮不斷,且有用餐限時90分鐘,所以如果要和朋友放鬆的聊天,還是建議平日去較好囉~~

店在哪:新竹市北區勝利路312號

電話:03-522-8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