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大眾小吃幾年前有跟友人二來吃一次,印象還不錯!爾後一直想來,但礙於只有我和老爺二人實在不好點菜,所以就做罷~~
今天和姊姊及姊夫以及她們的小朋友四人來此用餐。
大約6點多到達店中,但已客滿了,有稍等了一下...
看起來好像沒幾個位置吼?但不用担心,二樓還是有坐位的唷!
菜單,就是很平常的家常菜,單價都不算太高...比較特別的是還能選不要味精或少油塩什麼的。
二樓有四張大圓桌,可以容納更多的客人,如果是小家庭來用餐也別怕,四人桌也挺多的。
和老姊隨意點了幾道菜。
蔥花蛋:我那二歲左右的外甥女很愛吃蛋,卻不愛吃菜,將蔥花加進蛋中,她還算能接受,她一坐下就說她想吃蛋蛋,所以就點了蔥花蛋囉~~
一上桌就能聞到蔥花的香氣,蔥花算給的不少,又這蔥花蛋煎的有些恰恰,還不錯!
在厚度上不太厚,和烘蛋有些不同;但也不是很薄就是了,在調味上鹹度適中,單吃也不會太鹹,配飯也ok。
我們只點了二碗白飯分食,大眾小吃的白飯屬粒粒分明型的,偏硬且有Q度。
鮭魚炒飯:為了愛吃魚的小朋友點了鮭魚炒飯,不過她並不賞臉
大眾的鮭魚炒飯鮭魚量給的不多,味道不算太突出,印象中似乎牛肉炒飯好吃一些。
炒飯的份量還不錯太少囉~~
炒青菜就只剩下空心菜了,於是點了一份,店家的空心菜很嫩,梗是細的那種,用大火快炒一下,蠻好吃的。
看看這小朋友吃飯吃得津津有味的
宮保雞丁:因為我和姊姊吃得比較辣,原本担心這道會太辣,怕姊夫不敢吃。不過事實證明這只是小辣而已...
雞胸肉有裹了少許的粉,雞肉吃起來頗嫩口,不會澀澀,搭上小辣的味道,很是下飯哦!
猶豫要喝什麼湯,姊姊點的我不都太想喝,於是點了鮮魚味噌湯來試試...
一上桌看了一下顏色,是偏深咖啡色那種,湯頭有很濃郁的柴魚味,又感覺得這味噌是偏台式口味的,讓我有些小失望(我比較愛日式微偏甜的口感)
不過我畢竟是在小吃店,不是在日本料理店,所以也沒什麼好挑的囉~~
湯裡魚塊給的大器,份量不少,厚度也很剛好,只可惜這魚肉是偏有嚼勁口感的那種,味道上鹹度不會太鹹,連小朋友也能接受哦!
五更腸旺:本想點薑絲大腸的(我真的很愛這道菜),但姊姊說我每次都點,所以只好改了五更腸旺囉~~
送上桌時還冒著泡滾燙著,從外觀看來料給的並不小氣...
鴨血很嫩,大腸也算好入口,整體來說這道菜是超下飯囉~~是說我比較愛大腸有稍微滷過的,感覺更入味啊!
整體來說,大眾小吃店是很經濟實惠的小店,且很適合小家庭來訪,菜的口味上還不錯!不過姊姊還是愛紅品多一點囉~~
今日消費:605大洋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