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饗泰多體驗完後,友人跟我們推薦了這家紅豆餅,並跟我們說它在東區頗知名。
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人在排隊,所以應該還算是幸運吧!
店家寫著百分之百純鮮奶製作,不加一滴水~~
看了一下價目表...嗯,果然是東區的紅豆餅,一個要價20元,個人覺得有些小貴。
同心圓的車輪餅口味還蠻多的...
二邊各自有一烤盤,可見生意之好。
奶油口味的
連咖啡的口味都有,真特別啊!
紅豆看起來挺綿密的...
芋頭口味顏色還算自然,應該沒有添加色素才對。
做好的就先放在一旁的櫃子中,不過這櫃子並沒有保溫的效果。
已經成型的紅豆餅看起來很吸引人...
友人點了芋頭口味,這口味正好是現烤的,所以吃起外酥內軟(友人說的),不過感覺芋頭包裹的並不多...
我選了基本款的奶油口味試試!紅豆餅的個頭還算大...
不過我這奶油口味的車輪餅拿在手上卻是溫的,這點還蠻可惜的。
咬了一口,內饀並沒有爆出來,讓我有些失望啊!在餅皮上,吃起來有點雞蛋糕的香氣,且就像店家說的是鬆軟厚實的口感...不過呢!我覺得是較偏紮實的...像...磅蛋糕?但較溼潤了一點。
蘭姆起士:友人覺得□好,起士味不是很重,倒是吃了不少的葡萄乾。
整體來說,我和友人們都覺得同心圓的紅豆餅不是很吸引我們,大家都覺得口味上還好,不算太特別,而且1個要價20元以紅豆餅來說真的貴了點囉~~所以下次再訪機率並不高。

店在哪: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