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20141031___d6f6aafc92f421c12780bbb5363
這天和友人約在外面吃飯,本想去另一家用餐,不過沒位置了,想了很久,上網查了愛評,決定來C.C.Cuisine義式創意廚房試試囉~~
找了一下,原來和水田街是反方向...C.C是白色的建築,所以還算好認!
外面也放了菜單,讓路過的民眾或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桌上放著簡單的餐具
打開菜單看到這句話,我和友人三人對看了一眼,心想:該不會餐要等很久才上吧?!
桌上擺放的研磨器也頗具特色,整家店的裝潢是白色系的,蠻舒適的感覺!
因為我們要求餐後飲料先上...對了!加價120元即可升級為套餐。在飲料部份選擇不多,只有紅茶和咖啡(好像吧)可選。
我們三人全選了紅茶,喝起來不會澀澀的,有淡淡的香氣,還不錯!
餐具也很特別可愛哦!
右為紅糖,左為果糖。
在每張桌的椅子下都有一個籃子可放自身包包
巴台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湯品上有雞肉清湯及磨菇濃湯可選...
二種湯聞起來都有淡淡的香氣,再搭上漂亮的餐具,看起來很吸引人...
磨菇濃湯:喝起來有淡淡的奶味,磨菇味十足,整體還不錯,但卻是愈喝愈鹹...
雞肉清湯:一入口就覺得好喝,調味上味道很不錯,雞胸肉還算嫩,但也是愈喝愈鹹...
湯才喝了幾口,麵包也上桌了,拿一個起來,還燙燙的!
麵包烤得並沒有酥的感覺,但還蠻軟的,拿起來聞一下,有迷迭香的香氣?再抺上大蒜奶油,吃不太出來大蒜的香味,全都被香料的香味蓋住了,這麵包不算很美味。
鯷魚油漬乾蕃茄:這道義大利麵採用的是寬板的麵條,比較特別的是有加了乾蕃茄。
靠近聞,可以聞得到淡淡的蕃茄果香...吃一口,也是整體口味上還錯,但也是愈吃愈鹹;又加上這蕃茄果乾也是很鹹...我想大家猜到了!這道真的是鹹到爆~~
蛤蜊松阪豬義大利麵:一上桌友人就皺起眉頭了,我問怎麼了?她說這蛤蜊煮得太過了...
我看了一下,大概只有圖片中這顆蛤蜊正常點外,其實都偏扁乾。這道麵特別的地方在於是加入了台灣的香菇,而不是磨菇,松阪的肉質頗新鮮,整體吃起來口味上略偏台式了點囉~~不過友人只吃了一半就投降了,因為她說愈吃愈鹹...
鮭魚蘆筍燉飯:因為只有這可以選白醬或青醬,而我這天很想吃白醬,所以就點了此道。
一般燉飯的容器大多是盤子或造型較特殊的碗,但c.c這裡是用很像湯匙的放大版的容器裝著...
吃起來白醬有著淡淡的奶香,裡面的鮭魚給的大器,上面還放著一片捲成像花一樣的煙燻鮭魚,至於蘆筍的量嘛...就頗正常,不多也不少囉~~
鮭魚蘆筍燉飯其實味道還不錯!但....對啦!我想大家猜到我想說什麼了...也是愈吃愈鹹,所以我也沒吃完就投降了。
cm20141031___d6f6aafc92f421c12780bbb5363
甜點有三種可選,友人為了讓我可以拍照,所以我們三人就都選不一樣的了。一杯是堤拉米蘇、一杯是奶酪....另一杯?我忘了名字了,不過看起來就像是一杯巧克力?
還是巧克力蛋糕?我只記得服務人員說這道甜點上一層是硬巧克力,其他的就忘了XD
上面則還放了核桃,看友人吃的津津有味,應該還不差囉~~
堤拉米蘇:我覺得還好,如果可以更冰一點會更棒,甜度上很適中,不算太甜囉~~
奶酪:友人很喜歡吃甜點類的,看她全吃完沒說什麼,想必應該還算合她的胃口吧!
奶酪的上面還放了二塊水果
今日消費,C.C這裡是有低消的,且須加一成服務費,店內服務還算不錯,加水加的挺勤的。
這次去消費,我覺得口味上大致還不錯,但除了麵包及飲料、甜點外,全是偏鹹,讓我們三人不禁要懷疑老闆的塩是不用錢的嗎?如果不談太鹹這件事,我覺得其實C.C是不錯的!不過在上菜的速度方面,有稍快了點,我們在喝湯吃麵包時,主菜馬上就上來了,如果可以稍加注意一下客人的用餐速度,那才叫貼心,是吧?!
 
店在哪:新竹市北區湳雅街216號

電話:03-534-7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