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不知要吃什麼,本想去春水堂的,但想了想今晚恐怕是沒位置了!畢竟這三天都是半價啊!
想想老爺喜歡牛肉麵,不如帶他來翟九試試囉~~翟九在民權路上,離巨城很近,也開了好幾年了!
因為是麵食館,所以還是以麵為主,不過仍有賣水餃的!但餅類就沒有了!
招牌上寫著販售的品項
一進門就可看到廚房了,是開放式的哦!整理得很乾淨,讓人一看就可以很放心的用餐~~
而室內一樣乾淨明亮,今天我們大約6點到,一樓尚為坐滿人潮...對了!翟九二樓也有位置哦!
一入坐就可看到桌上壓著一張店內產品的簡介,肉容寫著店家的堅持以及人氣產品等...
菜單:價格在新竹來說不算太貴,涼拌小菜種類還不少...
涼拌菜:價格都不貴,當然份量也不多囉~~
牛肉麵店該有的滷牛肉、牛筋、牛肚等當然也沒缺席!印象中滷菜不便宜,但味道還不差,除了海帶、豆干、滷蛋是用份來算錢的,其他則是用秤的,通常只要用秤的都不便宜!
桌上有放免洗筷,如果不想用,店家仍有提供環保筷。如果想加辣什麼的就要來到後面盛,但基本的醬油、醋、香油什麼就是每桌都有放了!
今天我和老爺點了牛肉麵及酸辣麵,全是選了手工麵...
牛肉麵: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在...湯喝起沒什麼辣度(對我們來說),但湯頭還蠻香的!
手工麵則像一般的白麵一樣,但略粗了些,口感則軟Q不爛,雖然麵條略粗,但仍有吸附了湯汁,和湯頭頗搭的!
牛肉則是採用牛腩,老爺說牛肉有入味,咬起來軟而不爛,還不錯!
酸辣麵:材料看起來頗多,酸辣湯該有的食材都沒少...
麵條一樣選了手工麵,翟九的酸辣湯喝起來較外面的酸(我喜歡),外面很多酸辣湯其實不酸也不辣,翟九的至少還有酸度在,辣度上對我而言還不夠辣,所以我通常會自己加工XD,這湯勾芡的剛好,不會太綢也不會太稀了!
白玉苦瓜:今天只拿了這一碟涼拌菜,這苦瓜切得頗大塊,不過一盤也才6塊左右!看起來白白淨淨的!我以為會和外面的一樣用朴部子醃過,不過並沒有!
一入口酸酸甜甜的口味,還有梅子的香氣在!口感則是脆的!如果閉著眼睛吃,大概怎麼也想不到這是苦瓜吧!完全都不苦啊!一整個就是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好開胃!這苦瓜還真特別!我只吃過小黃瓜這樣作法,但苦瓜卻是第一次,想不到苦瓜也適合這樣料理。
整體來說翟九山東麵食館的口味不差,價錢還算平價,店內乾淨明亮,,老闆也頗客氣的!算是一家會回訪的店囉~~
今日消費:210大洋
店在哪:新竹市民權路217號
  • 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