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住在新竹很久了,但我卻很少來吃葉大粒粉圓...大概是被之前吃的嚇到了吧!因為覺得好甜XD,又通常我來這都是吃熱芋泥,而不是粉圓。
今天突然很想吃,跟老妹說我們去吃一下吧!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大粒粉圓。
葉大粒粉圓算是新竹的老店了,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店家有二家店,一家在北門街,一家則在中山路上。今天我們是來北門街這家總店。
店內也沒什麼裝潢,看起來是非常普通的冰店...
賣得產品也很簡單,也只有四種料可選:紅豆、綠豆、鳳梨以及固定班底的粉圓小姐
點了二兩碗,一碗綜合(正常冰)以及一碗綜合不加綠豆(少冰),二碗皆為半糖(是的,它可以選糖量,不過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我的正常冰完全看不到下面的料啦!
葉大粒粉圓的挫冰算是碎冰,冰弄得還蠻粗的!粉圓在冰裡,看起來像不像一粒粒的珍珠?
用湯匙舀起來看就會覺得這粉圓真的蠻大的,就像珍珠奶茶的波霸珍珠一樣!
吃進嘴裡,其實和一般的冰品並無多大的不同處,唯一的不同在於多了點香蕉油的氣味...香蕉油好像小時候的粉圓都會加,現今的粉圓很少加這一味了!
我想就是這一味吸引人的吧!總讓人想起了小時候...
整體來說,這樣沒什麼料就要價40元感覺有點小貴,不過能讓人懷念小時候是無價的吧!XD
今日消費:80大洋
店在哪:新竹市北門街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