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想吃美式煎餅,無奈新竹賣的大多是鬆餅,那天看一下詩特莉的官網,發現竟然有賣美式煎餅,當然要衝一下啦!滿足我這些天想吃的心情~~
這天來的是巨城分店,自從友人在幾年前帶我來詩特莉用餐後,我就蠻喜歡詩特莉!就連喜餅也選詩特莉哦!
約莫下午4點左右到達,店裡沒什麼人...
我還蠻喜歡詩特莉的氛圍的,感覺頗溫馨~~
而且桌椅全是木頭的,我喜歡!
每次來都用正餐,難得來這吃下午茶...桌上的立牌放著夏日新品!
看起來挺不賴的!不過我對鹹派的喜愛程度不大。
還有冰沙~~
喜餅的禮盒(很推薦它家的喜餅,雖然不大盒,但非常的有質感,且我覺得對現在的小家庭來說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好)
在看了菜單後,翻來翻去就是看不到美式煎餅?問了服務人員後,才知道巨城店沒有供應...殘念啊!mail我真的好想吃美式煎餅啊!
算了!都進來了,因為還帶了姊姊的寶寶,所以就點了二杯現打果汁來喝,服務人員說單點飲料有附磅蛋糕一片或二片餅乾,二擇一!因我和stacy媽這天不想吃餅乾,所以就附了二片磅蛋糕,分別為香蕉堅果及藍莓口味。
 香蕉堅果磅蛋糕:不是很大片,但份量對下午茶來說很剛好,一上桌就看到得到裡面的堅果了...
厚度上也很適中!不過老媽覺得太甜了!
藍莓磅蛋糕:和香蕉堅果的份量一樣,不過我沒吃看看!因為本身不太喜歡乾乾的蛋糕,我喜歡有些溼潤口感的蛋糕︰
活顏青漾:這是現搾果汁,最主要是由奇異果、香蕉以及蘋果汁一起做成的果汁,由顏色就可知奇異果的成份居多。stacy媽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香蕉味很淡!喝起來大多是奇異果的味道,不過果汁還是有散發出淡淡的蘋果香氣在!
上面就用蘋果片裝潢著...
窈窕果漾:由香蕉、草莓、蘋果以及檸檬汁加上少許的蜂蜜做成的果汁...味道酸酸甜甜的!還不錯!不過香蕉的香氣很淡就是了!
詩特莉的杯墊也是木頭的!蠻精緻的!
因為沒有美式煎餅,我只好點了一般的鬆餅了!
新鮮草莓佐野莓淋醬鬆餅:在擺盤上沒有多大的驚豔處,因為外面的店家大多如此擺盤...
草莓因為不是季節,所以有些偏酸!不過和著沾醬及冰淇淋一起吃就會變得甜滋滋了!
鬆餅的厚度還算厚!單吃有淡淡的甜味在!
不過對我來說外表烤得有些太過,感覺帶有一點淡淡的苦味在...嗯 !哇某甲意!
最後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
整體來說,我覺得詩特莉在服務上是蠻好的!餐點上覺得正餐較優,飲料也不賴!蛋糕類就還好!餅乾就不用說了,是它家的強項!經過這次的下午茶後,我想我下次還是乖乖吃它家的正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