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告知老爺有堅果試吃時,老爺超開心的,因為他很愛吃堅果類!

這天回娘家時,stacy媽告訴我有我的包裹?我:包裹?因為我記得承峰行生機堅果是今天出貨,明日才會到貨才對啊!拿起來一看,哇!店家提早了一天呢!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打開一看,馬上就看到堅果了!因為這次試吃完全是店家隨機出貨的!所以我也不知會收到哪四種試吃的堅果!
包裝簡單明確,沒有多餘的設計...感覺店家賣的產品很像是那種南北雜貨行。
這次得到的試吃品如下:夏威夷豆 、帶皮腰果、杏仁果以及蔓越莓(由左至右)
其中帶皮腰果的夾鍊袋的左上還貼心的寫著帶皮腰果...
承峰行的堅果每種都好飽滿漂亮哦!看得出是有挑選過的!
而且聞起有淡淡的自然香氣唷~~不像有的堅果類會有一種臭油的味道!(就是放太久了)
首先來嚐嚐夏威夷豆,在吃之前先來看一下夏威夷豆的好處及來源:
夏威夷果產地來至澳洲 原裝進口到台灣經過專業的低溫烘焙 
讓每顆堅果產生更營養價值   (取自官網)

夏威夷豆對身體的好處??

夏威夷果仁非真正果仁,是一種Proteaceae屬樹木果實的核仁。取名夏威夷果仁卻並非產于夏威夷,原產于澳洲昆士蘭,因而又名「澳洲堅果」或「昆士蘭果」,台灣更稱「火山果」。百多年前澳洲土著已發現其營養價值,提煉成不含膽固醇的食油。後來歐美移民知道了它的價值,帶到夏威夷並普及起來,因而得名。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可減低患心血病的風險,油脂豐,滋潤五髒兼提升體力。

夏威夷果含油量高達60~80%,還含有豐富的鈣、磷、鐵、維生素B1、B2和氨基酸。

夏威夷果含有八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且都是不飽和脂肪,有預防心血管疾病 降低膽固醇、保持肌膚及神經系統健康 的功效

據說Macadamia Nut的所提煉的油非常的純淨,很適合人的皮膚,所以對於皮膚組織的修護、抗老、和保養都有卓越的功效。(以上取自於網路)

放入口中有很淡的鹹味在,牙齒一咬,只有脆中帶自然甜味可以形容這夏威夷豆,我本身蠻喜歡夏威夷豆的!我覺得這夏威夷豆真的很好吃!而我也相信只有這麼新鮮的夏威夷豆才會有這麼好的脆度!
看看這夏威夷豆有多飽滿,比市面上的大上許多,一粒就快直逼10元大小的硬幣了耶!
蔓越莓:先來看一下外觀,這外觀比我家常在好市多買的大上許多,看得出是由整粒新鮮的蔓越莓製做而成的!在吃之前我們一樣來看看蔓越莓的好處及來源吧!
「蔓越莓」進口加拿大無籽蔓越莓,原粒進貨後加工乾燥,大顆果肉飽滿實在,酸甜滋味最討女性歡迎,對女性健康更是加分。(取自愛評)
越莓的好處?
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鄭慧文表示,蔓越莓是一種稀有的紅色莓果,除了風味獨特外,更具有很高的健康價值,主要的抗氧化酚類成份包括,花青素、初花青素、黃酮醇。 其所含的前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s〉對維護泌尿道健康的功效,已獲全球醫界所證實﹔同時蔓越莓也被發現對於某些胃部,及口腔細菌的侵害有抑制的功效。 美國農業及食品化學期刊研究顯示,蔓越莓的總酚類抗氧化成分,是幾種常見水果中含量最高的;實驗結果顯示蔓越莓每100公克中有527mg的總酚類含量,遠超過第二名的蘋果296mg含量,是抗氧化最佳的水果之一。 即使以果乾或果汁的方式處理,蔓越莓的抗氧化酚類成份含量也是高居第二;也就是說,蔓越莓的抗氧化酚類成份含量,並不太受到食品加工程序的影響。 營養師謝宜芳表示,酚類是水果中常見的抗氧化成分,一般而言酚類成分越高表示抗氧化物含量多,能中和體內自由基的產生,對於抗老化、抗癌有相當大的助益,同時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多吃含酚類成分較高的水果,是美白、養顏很不錯「吃」的化妝品。 (取自網路)
色澤上和新鮮的蔓越莓不會差很多...拿一粒放入口中,甜度不像在好市多買的那麼甜,不過酸味有比好市多的酸了些。家中的小朋友吵著要吃看看,我拿一粒給她試試,她超愛的!一口氣吃了10粒,還吵著要吃...想不到這酸度連1歲多的小寶寶也喜歡!
其實從外觀就可看出店家的蔓越莓品質很好,放進嘴裡更可得證哦!
杏仁果:這杏仁果是我爸及老爺的最愛!店家的杏仁果外觀看起來都很完好且也是粒粒飽滿啊!照例吃之前也要看一下來源及好處囉~~
「杏仁果」特選美國加州的杏仁果,白胖形體、飽滿口感,咀嚼後即散發自然香氣。(取自愛評)
從營養素的觀點來看杏仁,其含有較豐富的營養素分別有維生素E、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鎂、鋅、鉀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維生素E,杏仁所含有的維生素E是其他堅果類的10倍以上。50克 的杏仁(大約35顆)就可提供人體一天所需要的100%維生素E,相較國人平均僅達60-65%的維生素E攝取量,食用杏仁似乎有效率得多。而維生素E最重要的功能便是抗氧化、抗癌、抗老化等。除了含有特豐富的維生素E之外,有許多針對杏仁的研究也被發表出來。(取自網路)
每一粒杏仁都好漂亮,就像棕色的寶石一樣啊!重點是店家的杏仁果不是塩酥口味的!而是原味!說真的,市面上要找原味又那麼漂亮的杏仁果很少見!一般是都是塩味的!可見店家對自家的杏仁果真的非常有自信,因為好的食材不用加添加物就是最好吃的!
我和stacy媽及小阿姨各先吃了一粒,哇!真的很好吃耶!連stacy媽都讚嘆不已!後來老爺下班回家,我拿給他吃看看,他先看看外觀說:這家的杏仁果真的很大粒耶!之後拿一粒放入口中說:我以為原味會是沒味道,想不到仍有淡淡的鹹味在,在加上杏仁果本身的甜味,真的會讓人一粒接一粒,完全停不下來!真涮嘴!
把10元硬幣放在杏仁果旁比較,這杏仁果是不是很胖呢?真的是飽滿到不行啊!
帶皮腰果:一般市面的腰果通常不帶皮的!所以看到帶皮的連小阿姨都很驚訝!(其實我也很驚訝XD)
店家的腰果來自越南,而腰果的營養份成有蛋白質、脂肪、澱粉、糖、鈣、鎂、鉀、鐵和維生素A、B1、B2、B6、亞麻油酸、不飽和脂肪酸等。
《功效》屬於世界四大乾果之一的腰果,果仁中的油酸可預防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亞麻油酸則可預防心臟病、腦中風;富含的不飽和脂肪酸也對心肌梗塞症有幫助。而其維他命B1的含量,僅次於芝麻和花生,有補充體力、消除疲勞的效果,適合易疲倦的人食用!另外,腰果含豐富維他命A,是優良的抗氧化劑,能使皮膚有光澤、氣色變好;還具有催乳功效,有益於產後乳汁分泌不足的婦女。而且其中的大量蛋白(酉每)抑制劑,能控制癌症病情。(以上取自網路)
店家的腰果是鹽焗的,雖然如此,但可能在處理的過程中,鹽都落在外皮了(就是膜)上了,所以腰果吃起來並不會死鹹哦!反而有淡淡的甜味!至於帶皮我反而有些不習慣,所以在吃的時候仍會忍不住想把皮撥掉@@
整體而言,承峰行的堅果類我覺得這三種都很好吃,也吃得出很新鮮,因為新鮮,所以仍保有脆度在(就是不會潤潤的)!重點是就算不用配茶或飲料都可以吃得很開心!可見這些堅果完全沒有太鹹的問題!而關於蔓越莓,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尤其比好市多的好吃許多,不僅可以吃得到原味,也吃的健康!所以很適合天天來上一把!
因為家人都蠻喜歡吃堅果的,所以我和老爺已經在想等這次試吃完再來買一些放著囉~~真的是大推啊!
最後附上官網讓大家參考:
網路賣場: 承峰行生機堅果專家
 
最後謝謝店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