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碌,都不能好好放鬆,這次連續放了3天假,找了一天的午後和stacy媽及小阿姨還有小妹,來一場咖啡的約會吧!
墨咖啡離我住的地方超近,每天經過不管從早到晚總是看到客滿的狀態,讓我對墨咖啡感到好奇...又小妹說她來過幾次,大推檸檬塔啊!
下午1點多進去,很幸運還有位置呢!真開心~~
墨咖啡都是自家烘焙咖啡豆,種類超多!
一進門我就先問了服務人員:請問還有檸檬塔嗎?(因為老妹說檸檬塔很常見賣完),服務人員回答我:還有幾塊哦!(心中鬆一口氣)
冰櫃中每種蛋糕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除了咖啡和蛋糕外,還有一些咖啡的器具,這裡也都有賣,而且種類很多唷!
當然也有手工餅干
以及司康~~不過這司康有點小塊,不知一份是幾塊?不會是一塊吧!mail
咖啡的器具都好漂亮...
店裡也放著烘焙咖啡豆的大機器...
不過我對這不懂cheeky
店裡還放著一堆咖啡豆,不管是已烘焙或未烘焙的!在這喝咖啡真的是全身沈浸在咖啡香氣中...
一樓的位置其實也不算太,但二樓更多啊!(不過我就沒拍二樓,因為大爆滿)吸煙者則可選擇外面的位置!
在一、二樓之間,還有賣一些文創的小玩意~~
有頗具特色的明信片...
還有一些咖啡的照片...
每樣都很有特色哦!
進廁所後,看到這句話,馬上去拿相機...這句話說的真好啊!
拍完後回到位置不久點的東西就上桌了...(菜單最後附上)
今天點了3種糕點:檸檬塔、抹茶塔以及檸檬生乳酪蛋糕。
抹茶塔:一入口就有濃郁的抹茶香氣,到了舌後有些微微的苦;整體吃起來不會過甜,塔皮的部份則是像餅乾一樣,全部搭配在一起好吃極了~~
檸檬生乳酪蛋糕:先看看這蛋糕切片,切得還蠻漂亮哦!
上面還刨了一些檸檬皮點綴著...聞一下,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吃上一口,超濃郁的奶香,紮實的口感,加上微微檸檬酸味.......媽呀!我今天太幸福啦!怎麼吃到這麼好吃的生乳酪蛋糕啊!我們四人都覺得檸檬生乳酪蛋糕很好吃唷!推~~
重頭戲檸檬塔來啦!
檸檬塔:也一樣上面刨有檸檬皮,餅皮和抹茶塔一樣做得像餅乾一樣好吃!
吃上一口,濃綢的檸檬饀,酸酸微甜,好吃到我已經不知該怎麼形容這檸檬塔了!檸檬的香氣再加上超濃郁的檸檬內饀,感覺怎麼吃都不會膩啊!真的大推!這應該是我在新竹吃到最好吃的檸檬塔了!
這是今天點的二種塔,看到店家還有72%巧克力塔讓我也很感興趣,列為下次試試的口味!
BOP巴拿馬唐胡立安莊園日晒鐵皮卡  咖啡:這名字真的有夠長的XD
服務人員問我平常有在喝黑咖啡嗎?我回:有。於是她推薦我這一杯咖啡試試,因為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太酸的咖啡,微酸可接受,所以她推薦我這款。
這一壺的量大約只有一杯,送上後由服務人員解說後替我倒入咖啡杯中。
並附了聞香杯、鮮奶油以及糖粉(由右至左)
你看,真的剛好一杯吧!
聞香杯:聞起來和一般的咖啡粉有些許的不同,除了一樣很香外,還多了淡淡的果香...
stacy媽及小阿姨選了美式咖啡,因為她們二人平常都有喝美式的習慣。stacy媽和小阿姨覺得墨咖啡的美式比小7好喝很多,除了更具香氣外,感覺咖啡更濃厚...
老妹請服務人員客製化的咖啡:好像有個名字,但我忘了!sorry~~只記得下面是濃縮咖啡加上鮮奶油。
老妹這杯咖啡連杯墊都好可愛啊!而且還是瓷器的!
就這樣我們四人坐在墨咖啡喝咖啡聊是非 不知不覺坐了2個多小時呢!
要離開時,再從門口拍一張,我想過不了多久,為了蛋糕、檸檬塔,我會再來報到!
最後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我覺得墨咖啡是頗用心的咖啡館,連菜單上每種咖啡都詳加介紹,不管是口感、香氣上,算是很難得的咖啡館)








整體來說,雖然我覺得店家的位置有點太多了,人顯得太雜了些!但店家的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當然咖啡是店家的強項不用說,想不到連蛋糕和檸檬塔都能做的這麼美味!如果大家有機會來新竹玩時,不妨來墨咖啡喝杯咖啡,來片檸檬生乳酪蛋糕或檸檬塔吧!
今日消費:870大洋
店在哪:新竹路林森路1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