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很喜歡吃牛肉麵,得知住家附近有開一家牛肉麵店,就一直很想來試試,這天終於讓他得逞了~~

招牌上寫著店家的招牌:牛肉麵、水餃、滷肉飯。
內用的位置並不多,大約6、7桌吧!
調味料的櫃台,什麼都有卻獨缺白醋啊!我這人吃牛肉麵喜歡加點白醋提味,通常牛肉麵店也都會準備白醋!
價目表,種類頗多的,不過連炒飯都有還蠻妙的!
若要滷菜則要到外面點囉~~不過店家的滷菜選擇並不多,只有基本款的滷味...
在醬料的櫃枱抽屜則為餐具處(話說我在拍這張時,聽到店員小聲說連餐具也要拍哦...感覺很怪啊!),餐具皆為可重覆使用的,唯獨筷子,如果筷子可改成環保筷會更好!
這是我們這天點的餐點!因為他有蒜味牛肉麵,讓我很想點來和新豐的老兄比看看!
滷味先上桌了!
滷味的香氣並不重,算是很淡的口味吧!海帶則偏硬,百頁豆腐表現則很正常...嗯!半斤八兩的滷味表現的並不出色!
老爺的原味牛肉麵上桌了!
而蒜味看起來和原味一樣,只差在多了一匙蒜泥!
湯頭看似浮了一層辣油,實際上並不辣!先喝一口原味的湯試試...嗯!感覺不出中藥味,這湯頭很像開水XD,我不喜歡!就像開水加了塩巴、醬油還有豆瓣醬下去煮的味道...完全不及格啊!
再來嚐嚐牛肉塊,這牛肉塊是採用牛腱的部位,肉給得蠻大塊的,且滷得還算軟,仍帶有嚼勁,但卻完全沒有滷味的香氣在!不過這並不意外,因為湯頭也是如此!(老闆,我覺得你的滷包該重新調整一下比較好)
麵條則採用寬麵條,吃起來偏硬,可以再多煮一下會更好!麵條還算有吸附到一些湯汁,但湯汁不好,麵條吸再多也無用啊!
又每碗牛肉麵皆附了一大塊的紅蘿蔔,一般是附是白蘿蔔,店家附紅的還蠻特別的!不過還蠻多人不喜歡吃紅蘿蔔,所以我也不知這樣做是好還是壞?!這紅蘿蔔已滷得軟透了!還ok!
因為沒有白醋可提味,所以就加了點店家的酸菜,這酸菜單吃頗酸,加入牛肉麵中就調和了酸度了,不過也沒加到什麼分就是了!
因為實在不合我們的胃口,老爺吃了二口,然後把肉吃完,說什麼也不肯再吃了!所以我們就剩下這二大碗離開啦!
整體來說,半斤八兩的牛肉麵實在不合我們的胃口,就如標題寫的:湯淡、麵硬、肉無味啊!又雖然我們在用餐時間前往,但客人並不多,還是建議老闆要調整滷包囉~~
 今日消費:240大洋
店在哪:新竹市西大路5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