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無名早餐店在新竹也小有名氣,這一、二年也已從舊店搬到新址了,不過仍和舊店在同一條街上!所以不用担心不好找哦!
以前來十八尖山爬山後會買來當早餐吃,不過最近很少去十八尖山了,所以也很久沒吃饅頭肉排蛋了!
我今天太早到了,早上6點20分左右就到了,店家仍未開店(我以為早餐店都很早開)不過,附近的早餐店已開始營業了!
菜單:種類還不少!
一開店,老闆及老闆娘就不停的忙碌著,老闆娘負責打包,老闆負責煎東西,各司其職...
蘿蔔糕則已煎好等待著顧客點了!
在等待的同時,看了老闆煎了一堆饀餅,嗯...也許下次也該試試店家的饀餅才是!
買完離開後,門口已經排了很多了人,店家的名氣果然很厲害,也許也因為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關係吧!
其實店家的饅頭肉排蛋並無什麼特別處,會紅的原因我覺得是在於肉排的調味很好,如果我沒記錯,饅頭好像不是店家自製的!
這肉排吃起帶點微甜,還有淡淡的大蒜香氣在!和stacy媽每次醃炸排骨的味道很相似!
饅頭包裹著夠味的肉排以及充滿香氣的蔥花蛋,最後再灑上少許的細黑胡椒粒,就完成了這個名氣響叮噹的饅頭肉排蛋!
不過不得不說店家漲價就算了,連肉排和以前相比也縮小很多了,以前覺得肉排好大一片,今天看來只比饅頭大了一些!
整體來說這饅頭肉排蛋並無美味到什麼程度,偶爾吃吃覺得還不錯!因為店家就開在學區,所以份量上絕對很足夠,對男學生而言是有飽足感的,又更何況是對女性而言!不過,吃這饅頭肉排蛋還是需要配一下飲品,要不然顯得太乾了些!又今天我買了5個饅頭肉排蛋及一份雙蛋蛋餅(老爺覺得很普通)與菜包(沒聽stacy媽有特別稱讚菜包),如果想去嚐鮮的朋友建議早點去買,以免要等很久囉~~
 
店在哪: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