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體驗是醜乳酪的乳酪條,店家很準時的在時間內宅配寄來了囉~~外觀的盒子看起來不大...

店家包裝的很仔細,很細心的貼上標籤提醒宅配人員小心配送。
拆開後才發現原來外面是一個提袋...
拿出來一看,是用瓦楞紙所做成的盒子,我覺得提盒設計的還不錯!
店名很有意思,叫醜乳酪...(這是要我們有心裡準備賣相可能會不好嗎?)
這次體驗的內容為乳酪條(原味、優格、巧克力豆以及蔓越莓口味各2條)還有神秘甜點1份。
先來說一下店家的理念:
店家製作乳酪,秉持著「3不1沒有」的精神原則,原料裡不添加麵 粉、奶粉,去企圖填充份量與製造香濃的假象,並重視顧客的健康, 不加入香料,就要您品嚐到天然的乳酪香(以上取自愛評網)
神祕甜點:外觀很像現在流行的盆栽甜點...
打開看也像,不過boadway是覺得在上面放個小熊餅乾很突兀...一整個很不搭!也許是店家不想和別人一樣都用綠色來點綴吧!
上面舖上一層巧克力,吃起來說是巧克力餅乾屑又覺得太溼?又有點像是巧克力蛋糕屑?
撥開上層的巧克力後就可看到紫藍色的甜點!挖一口吃看看,應該也是乳酪蛋糕,然後是藍莓口味,嚐起來不過甜,很柔順,但奶味並不明顯...
最下層很像是蛋糕體,這盆甜點有點像以提拉米蘇的概念所研發的,但整體來說我有點吃不慣...感覺這盆甜點裡的東西有點不太搭耶!
再來嚐嚐店家的主打:醜乳酪條,店家在每款口味上都有標記,消費者很容易就可辨別。
拿出其中四條乳酪條後,才發現裡面還有二粒像巧克力的東西...
先拆開其中一條來看看,嗯....坦白說我不覺得它醜,反而覺得賣相其實還不錯啊!醜乳酪的乳酪條也有市面上的大條一些...
蔓越莓口味:大家有發現到了?店家的乳酪條基底和外面有些不同,不再是使用消化餅為基底,而改用巧克力餅乾,而巧克力餅乾是偏向大人口味的(就是略帶點苦味),上面的乳酪則一樣很柔順,甜度也不過甜,但也許是因為店家理念的關係,所以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因此醜乳酪的乳酪條在奶香味方面並不明顯...坦白說這讓我有些吃不習慣XD,不過我頗喜歡蔓越莓口味,因為蔓越莓的酸度有帶出一些乳酪的香度!
原味:因為醜乳酪的乳酪條在甜度方面上都不會過甜,但就因為不過甜,在原味的表現在上反而覺得下面的巧克力餅乾有搶戲了一些,boadway本身覺得原味在甜度上可以接受,但友人則覺得有些過甜了點...
巧克力豆:只有這款的基底是一般的消化餅為基底,搭配上巧克力,以及不過甜的乳酪,這款巧克力竟異外的不會太甜膩!
優格:說真的,我分不太出來優格和原味的差異在哪?因為吃起來太像了,硬要分辨的話,應該是優格較有酸度吧!
醜乳酪的乳酪條在份量上,我覺得很剛好,在下午時有些餓時,來杯咖啡或茶,再搭配一條乳酪條就像輕食一般了,吃完不會飽也不會太餓!
看看這照片,誰說它們很醜了?我反而覺得烘焙的很漂亮啊!
在拍照的過程,家中的小朋友看到這漂亮的乳酪條一直想搶去吃,就是不肯等我拍完照...
對了!還有二粒巧克力乳酪球!
從外觀看,我原以為只是一般的巧克力球...
切開一看,裡面也是包乳酪啊!這就還蠻特別的!金色這款是巧克力乳酪包裹著堅果,乳酪一樣很柔順,而堅果則增添了口感,外面的巧克力很薄的一層,整體吃起來一樣不過甜,還不錯!
紅色則為蔓越莓口味,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除了帶出了淡淡的奶香外,也帶出了乳酪的鹹味!stacy媽覺得還不錯!
 
整體來說,我覺得醜乳酪一點也不醜,而口感上除了柔順還帶了些紮實,在口味上則因為較健康且無多餘的添加物,導致口味上較輕?!(這讓我有些不習慣)又產品的差異度實在不大,希望店家能做出更大的區隔口味囉~~
這次謝謝店家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