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小蔡食堂的泡菜是stacy媽帶回來,好像說是朋友的朋友販售的,不過無所謂,因為說了我也不認識XD
又因為我很喜歡吃泡菜,不管是台式或韓式的,只要好吃夠味我都喜歡~~
這是第二次購入,只知道一瓶150大洋!包裝上我是覺得還好!沒有華麗的外表,就是很簡單又明瞭的包裝...
雖然簡單,但該註明的地方也沒少就是了,像成份啦!營養標示啦等...還貼心的註明了建議食用方法。不過我通常會在3-15天就吃完了。
因為我覺得小蔡食堂的泡菜並不適合做泡菜鍋什麼的,目前坊間吃到我覺得最適合煮泡菜鍋的是頂好超市賣的一款泡菜,叫人蔘泡菜,是用夾煉袋裝的,用它的泡菜鍋煮起真的超夠味的!不止夠酸,也夠辣!
雖然說韓式泡菜,但我覺得一點都不韓式...怎麼說呢?我覺得比較傾向黃金泡菜那種口味!只是顏色紅囉~~
一打開就能聞到刺鼻的酸味和辣味!哈哈哈~~這才叫泡菜啊!
每塊都切的頗大塊,吃進嘴裡有辣(我很少吃到泡菜讓我覺得辣的),且酸酸的帶了些甜味,而且非常的清脆,吃起來ㄎㄎ響的,還有蒜味很重!
為什麼我說他不像韓式的泡菜?因為在韓國我吃到的泡菜幾乎都只有酸味及微辣+鹹味!但很少有甜甜的口感,除了辣蘿蔔外...所以啦!我覺得小蔡食堂較偏台式才對!
整體而言,小蔡食堂的泡菜我還蠻喜歡的囉~~夠酸夠辣又爽脆!不管是煮泡麵時來配,或當吃飯時的小菜都很適合哦!小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