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42142_10205884943856927_3520739006625602888_o  

TO我的孩子小肉餅:
今天你爸爸已經把你的事情圓滿的處理好了(10/21),當我們聽到醫生說你的心跳已停止時,我和你爸爸整個傻住....決定當下馬上衝去你的產檢醫院找曾英智醫生再次確定,顧不得完全沒掛號,直接就衝進診間,但當曾醫師確定時,我和你爸爸當下有種被判死刑的感覺...因為我們真的很期待你的到來...你爸爸不斷的問醫生原因是什麼?醫生檢查了很久,卻說找不到原因,沒有臍帶繞頸,基因和染色體都正常,最有可能就是缺氧...檢查後,曾醫師並沒有多說什麼安慰的話,對我來說這是很好的,安慰的話對我來說只會更痛...只是提醒著我們工作上的事安排好要趕快來處理。
經歷了4天,催生了4天,終於把你生下來了,雖然過程很痛,但卻比不上失去你的痛,你是貼心的孩子,在快要生出來時,只讓我陣痛了3小時,在生你的之前,我原本很猶豫要不要看看你(對不起,雖然媽媽看起來外表冷靜,但內心其實非常的敏感脆弱,我怕自己會崩潰),但最後那一刻,我決定看看你,當我看到你時,我並沒有崩潰,我心裡卻是滿滿的平靜,天啊!你跟你爸爸長得好像...(你爸爸自己也這麼覺得),我們兩人靜靜的看著你,雖然你才31週左右,但身高竟然快和足月的寶寶一樣了(阿嬤和小阿姨也說你好高);醫生把你接生出來後看看你說,你真的是調皮的寶寶,怎麼會把臍帶捲得像麻花捲似的,難怪會缺氧...
小肉餅,謝謝你曾經來過我的生命,你讓我瞭解到原來我自己是這麼堅強的人,也讓我明白要成為一個母親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謝謝蕭老大這幾天一直在身邊陪著我,陣痛時要不是你在身邊,我可能會痛到暈倒;謝謝我的家人每天輪流來陪我,也謝謝錢虎和小肉餅無緣的乾爹來醫院探視,還有很多朋友私訊的關心,謝謝!還有我的同事們,謝謝你們來看我...
放上這首歌,也許歌詞和我的內容無關,但歌手開場的嘆氣卻很符合我的心境...

 

Adam Levine | "Lost St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