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旺旺哎呦燕麥粥-香菇瘦肉口味收件地址改寄到我現在住的地方,沒寄到娘家,結果發生了小插曲,想說怎麼等了3天還沒收到
,都已寫信告訴愛評網了,結果第3天的晚上10點老爺拎了一袋包裹回來說我的...一看,這不是要體驗的產品嗎?
才知道原來是新來的警衛弄錯了,所以我才一直遲遲沒拿!
外觀就是用旺旺自家的包裝袋,感覺還ok
打開裡是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旺旺哎呦燕麥粥-香菇瘦肉,設計很不錯,用手就可以拎著手囉~~
包裝外還寫著百分之百來自澳洲燕麥原料...
這次體驗的是香菇瘦肉口味,我喝燕麥片通常是喝甜的,很少嚐試鹹的口味...
看來廠商十分有自信哦!直接在外包裝上就寫〝哎呦!怎麼這麼好吃〞
包裝袋的外面介紹這款是使用大粒燕麥,不經切割,整粒碾壓成片的...在下面則是介紹食用方法。
當然啦!也要介紹一下內容量、成份及保存期限和有限期限囉~~還有最重要的熱量表啊!
在外包裝上也有貼心的設計,只要用手就可以拆開啦!完全不用動刀!
一大袋裡有10小包,每小包其實還蠻大包的!
如同外袋一樣,也印了同樣的說明,唯獨漏了食用方式...
試喝一包看看,拆開倒入碗中,很清楚的看到是大燕麥無誤!
來張近拍,除了大燕片外,還有蔥花、米粒、香菇等等...
我不知我加了多少水,就大約碗的八分滿吧!一沖泡下去後,就聞到了鹹鹹的香味...
過了3分鐘後先吃一口看看,味道還不錯,我這次加的水量吃起來鹹度很剛好,不會太鹹,還挺有味道的!
不過我喜歡吃軟一點,所以又讓它繼續泡一下囉~~
盛一湯匙看看,香菇還蠻大塊的...
除了香菇外,還有高麗菜,但我怎麼也吃不出來有肉的口感?frown
我覺得這款香菇瘦肉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想加工後應該更好吃!例如打個蛋花再加點青菜什麼的...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了,如果在半夜肚子餓了,不妨泡一杯香菇瘦肉燕麥片來解饑囉~~重點是熱量也不會太高...
如果超餓,也可以改用煮的,替自己加點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