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友人邀約來吃火鍋,二話不說二人不約而同的想到火鍋世家...

來的時候還蠻幸運的還有位置。
又店家的餐紙墊也換新的了,感覺這款很活潑!
簡單的餐具
菜單也換了,變得更有質感了說!不過變有質感了,想不到也漲價了XD,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雖然漲價了,但照片看起來每種還是好吸引人啊!
我今天決定和老爺共鍋,因為一人一鍋我們每次都吃得太撐了!又共鍋只需再加價100元,且100元可拿來單點菜色。
看了半天我和老爺決定點一鍋極品霸王鍋,而友人則點了小海陸鍋。
為何全點海鮮?因為這家火鍋世家的海鮮鍋C/P值很高哦!(聽說其他家的火鍋世家都沒這家優)
現在還沒什麼人,大約過了半小時後就客滿了。
沾醬:種類還算齊全,除了沙茶醬外,當然也少不了蔥花、我的心頭好生辣椒、洋蔥、蒜末以及蘿蔔泥外,還有花生粉及豆瓣醬。
當然也少不了飯後的冰淇淋啦!
還有紅豆湯,在夏天時則是仙草蜜,甜湯好像會變化吧!
飲料的部份則選擇還不少,除了冰沙外,還有果汁和茶類。
當然也少不了熱咖啡、熱茶,這裡也提紫蘇梅茶哦!我覺得紫蘇梅茶還不錯!酸酸甜甜的,蠻開胃的~~
以上週邊飲品及甜點是上次我來有拍到但照片不見的部份。
在火鍋世家這裡,就算是一個人在用餐也不彆扭,一個人可以選擇坐在電視區,邊吃火鍋邊看電視...
菜盤:種類不算非常多,但該有的也都有,一個人吃非常夠...
這裡的生意因為非常好,所以食材也都新鮮哦!
每鍋附了土雞蛋一枚。
這家火鍋世家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每鍋都會額外贈送小食材,有活跳蝦、雕魚片、肉片、蛤蜊可以四選一,我和友人都選了活跳蝦。
另外我選了芋頭及蝦丸則是因為共鍋需加價100元,而這100元可以在單點菜色中抵消。
主食部份可以選白飯、滷肉飯、冬粉及烏龍麵。我則選了滷肉飯,這的滷肉飯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店家加了豆皮下去滷。整體吃起來還ok囉~~
會單點芋頭是因為這的芋頭吃起來迷迷迷~~桑桑桑唷~~我家stacy媽也很愛店家的芋頭。
活跳蝦就不用說啦!當然是新鮮又好吃囉~~肉質Q彈不在話下...
蝦丸就很普通了,就是一般的火鍋料。
這丸子不知是什麼丸,味道還不錯,重點是還看得到包裹著章魚...
活跳蝦來張特寫
我和老爺點的極品霸王蝦鍋,有附肉片,牛、羊、豬、 雞可任選一種,我們選了羊肉片。
蝦子蠻大隻的,透抽也很新鮮,魚片也蠻大片的...
友人點的小海陸鍋,看起來也很豐盛,除了有草蝦、鮭魚外,裡面也有活跳蝦~~
單獨拍霸王蝦鍋不覺得很大,但照全部後是不是覺得這艘船其實挺大的啊?
肉片也不會很薄,厚度很剛好!
霸王蝦吃起來肉質也超Q彈還帶點微脆哦!
整體來說,這家火鍋世家我家都很喜歡,因為它料好實在,老闆給料算很大方,友人吃過一次也很喜歡,尤其是海鮮的部份,都很新鮮。聽說這家火鍋世家比別家火鍋世家用料更好,難怪就算是夏天,它的生意總是處在客滿狀態~~如果大家有來新竹,不妨來這吃吃看吧!
今日消費:940元(3人用餐)
店在哪:新竹市光華東街5號
arrow
arrow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