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楊家意麵已經搬第三次家了,原是在總郵局旁,後來又聽說移到西大路,之後才又聽友人說店家又搬到勝利路了...老板啊!你怎麼和孟母一樣搬過三次家呢?希望你不要再移動了吧!

到新店面看看,發覺環境和在總郵局旁比起來有好一些!
看看冰櫃裡,和以前一樣賣著黑白切等等...
價目表,好像和以前有些許的不同,連小菜都有大小份之分了,我覺得這樣很好,就算一人去用餐也可以開心點菜囉~~
明明已經和友人錯開了用餐時,但進去一看仍是滿滿的人潮,結果只好在外面等了一會
店家後來擺了很多意麵待煮,可見生意之好啊!
終於有位置啦!桌上放有辣椒粉及等筷子等...(一直很希望店家能有自製的辣椒,可惜沒有)
問友人想吃什麼,她說隨便,看我囉~~因為她說她很常來吃!於是我就隨意點了幾樣小菜...
因為不想吃蚵仔,所以點了蛋煎!
份量雖然不大,但料多粉少,配上和蕃茄醬很相似味道的甜辣醬,還不錯吃。
吃麵怎麼可以沒有燙青菜,說什麼也要來一份啊!楊家意麵的燙青菜好像都是大陸妹吧!一份30元來說,份量算是很有誠意的!至於味道嘛...就一般般囉~~
黑白切部份,我還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看到生腸和粉呇,我就會忍不住一定要點一下XD(照片皆為小份)
粉呇的部份和外面比起來,肉算頗多的,肉也蠻嫩的,粉呇的特色大概就是吃起來軟Q軟Q又帶著肉的香氣吧!
生腸來說燙的不會過老,吃起來脆中帶些Q度...
在麵的部份我點了乾意麵,友人則點了湯意麵。
湯意麵看起來湯頭還算清徹~~麵中又加了些許肉絲來調味~~
乾麵當然也是意麵,話說意麵真的很和油麵比起來細很多...
boadway是無辣不歡的人,雖然不是喜歡店家準備的辣椒,但還是要加一下XD
加了辣椒後看起來果然可口許多...這意麵吃起來和竹山有些類似,但沒有像竹山煮的那麼軟爛,楊家意麵的麵條相對的比較有口感,就是稍有硬度的!但也不會太硬,還蠻順口,只是味道算是較清淡的口味!(所以要靠自己調味)
整體來說,以2人才吃205元,且又點了幾道的小菜,以現在的物價來說算是很平價。在味道上也不會太差,如果很喜歡有黑白切的小菜的人可以去試試囉~~
今日消費:205大洋
店在哪:新竹市勝利路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