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這個醬之前我想了好久,因為我好怕又像上次要自己料理的口碑券會出問題!上次食材買了,結果店家卻無法出貨@@
不過,我終究還是投標了!因為我家一直有在吃泰式檸檬醬的習慣!
就這樣,店家如期的寄送來了!通常試吃我都會寄回娘家,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只有我和老爺及一隻狗,兩人根本無法吃完食物!
回娘家後打開冰箱,看到這一包心裡覺得奇怪....不是二瓶沾醬嗎?怎麼這麼大包...
打開一看,這是什麼?什麼時候改成冰烤地瓜了?於是先拍一張照後,趕緊寫信請愛評客服幫我處理,然後這一大袋的地瓜(裡面有數小袋)就被我再度放入冷凍庫了!
但愛評遲了二、三天才回信給我,告訴我會通知店家,然後要我等愛評的消息!
就在愛評回信給我的隔天,我收到了宅配先生的電話:請問是X小姐嗎?我:是!宅:有您的包裹,請問您在家嗎?我:包裹?(我想我也還沒到愛評的回信),於是問了宅配先生是什麼東西,他回我那魯灣,於是我至電請家人開門!宅:還有一件事,就是有回收件,您知道嗎?我:回收件?什麼回收件?宅:您不知道有回收件嗎?我:這時才突然想到那包地瓜!於是請小妹順便把地瓜拿給宅配先生。
我想說的是,我覺得那魯灣公司是不是應該先打電話給我?問我地瓜是否食用了?(畢竟都過了4天了...不就好險我完全沒動)什麼也沒問,也沒致電告訴我要回收地瓜,而且我也還沒收到愛評的回覆!反而是宅配先生來跟我要地瓜....這讓我感覺超不好!
看!第二次寄來的才是泰式檸檬醬,後面還註名來回冷凍件,完全沒聯絡我,就直接告訴宅配先生有東西要回收,我想這不是尊重客人的做法吧!
算了!回到主題吧!收到的二瓶沾醬包裝的很好,二瓶均有隔開...
這泰式檸檬醬比我常吃的葵果還小瓶,顏色也較鮮紅!
除了有標營養標示外...
當然也少不了成份、重量等說明!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半年。
瓶上寫著堅持無添加味精、色素,這看了能讓人放心食用!
我家很喜歡在料理海鮮時沾泰式檸檬醬,所以這次我也不例外的買了一盒蝦備用!
這蝦子蠻大隻的,一隻蝦拉直後長度比湯匙長一些哦!
我先留了幾隻蝦先用奶油煎過!再加入蛋炒飯中!
蝦子已撥了殼,只留了蝦頭...
剩下的蝦來做蘿䓺生菜蝦鬆,蝦鬆常理該過油,但我最近很少下廚,所以我用炒的,因此也就沒有準備油條了!
蘿䓺生菜放在旁邊備用。
沾醬倒出來,比常吃的泰式醬還稀,應該是檸檬的成份很純也較多的關係!顏色就是紅辣椒的色澤,沒有加色素!
吃上一口,辣度對我來說還好,也頗有酸度,整體味道還不錯!姊姊覺得這比我們常吃的葵果還有辣度。
沾醬淋上炒飯後,整盤炒飯馬上升級為泰式口味,還蠻適合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酸酸辣辣很開胃!
淋上蘿䓺蝦鬆後,整個味道大升級,這泰式檸檬醬和生菜也很搭哦!
當然蝦鬆也變成泰式口味的啦!姊夫覺得蝦鬆和泰式檸檬醬有搭!
青花菜沾泰式檸檬醬也是我家最常吃的夏日菜色!不用多說,當然也爆搭的!
不說這次的突發事件來說,那魯灣的泰式檸檬醬味道清爽,而且可以吃得出沒有含多餘的添加物,在天氣悶熱吃不下時,很適合在食物上淋上一些來開開胃哦!
今日消費:謝謝店家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