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王記麵店就位於延平大飯店後面,每次經過或去延平大飯店時,老爺總是一直看它生意好不好,它和廷平大飯店賣的種類頗像,只是環境比較好!
老爺說每次經過看它生意不錯,一直唸著要來吃吃看,終於讓他找到機會來吃了!
一進去,外面是廚房,冰櫃中各式小菜都有...
有些小菜則是廷平大飯店沒有的!
菜單:種類真的很多耶!看得我眼花瞭亂的~~看了一下,選了幾樣廷平大飯店也有的來比較看看誰家的好吃囉~~
有些菜色其實比延平大飯店便宜耶!又依菜單看來就可得知為何店家的生意這麼好了!
雞卷:外皮炸得頗酥,一卷蠻大的,在份量上有比延平的多了些!
內饀一樣是洋蔥居多,看不到什麼肉...吃進口中...吃得出洋蔥的甜味,但整體沒有太令人驚豔,又臭油味稍重了點!這道和延平一樣很普通。
燙青菜,我們今天點了2份,很高興老闆2份用了不同的青菜XD
燙空心菜:很一般,青菜吃起來不會很老,還ok!
天氣太熱,忍不住點了皮蛋豆腐,至於味道如何?我想這應該不用問我吧!不過友人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滷大腸:滷得有入味,大腸也處理得有乾淨,吃進口中,大腸頗有嚼勁,又依這份50元來說,份量不算少了!但味道沒有非常好,也頗普通的!
鹹蚋仔:也是很安全的一道菜!味道很一般囉~~
炸肉:比延平的便宜10元,不過份量上好像也比延平少了些!在味道上我們一致認為延平勝!
燙地瓜葉
骨仔肉麵:還蠻大一碗的,湯頭上還ok,算是偏向古早味口味的麵!
不過這肉看起來根本不是骨仔肉吧!XD
滷肉飯加蛋:被人形容為今日最好吃的主餐@@,他覺得味道不輸給阿富?(我應該沒記錯吧)
一樣是肥肉居多,淋上滷肉後再灑上少許的黑胡椒粉!
客家湯圓:我只能說哇某甲意!某賀假!唯一喜歡的地方在於青菜給的很多...湯圓一入口,馬上就要被我打槍了!這湯圓並不是像客家人用糯米作成的,感覺粉居多,湯圓吃起來頗硬,是很有嚼勁沒錯,但不是糯米該有的嚼勁,好吃的湯圓該是軟中帶Q彈的!這湯圓完全沒有軟的感覺!
在辣椒上有很多選擇,這天我選了生辣椒+醬油!
虱目魚肚:一上桌我們大家都很傻眼,這虱目魚肚要價120元就算了(我們還點了2份),我們以為應該是用煎的,想不到店家用炸的........用炸的....用炸的完全把魚該有的鮮甜完全蓋住了,只吃到了滿口的油味mail
粉強:唯二讓我們沒有失望的菜XD這應該不是店家自製的,因為和外面吃起來一樣...
我還喜歡這粉強的,不知為何,在麵店看到就會想點一份,尤其沾一下蒜蓉醬吃,真的超對味的!
整體來說,王記麵店的選擇性雖然多,價位也很平實(叫了一堆菜外加4瓶啤酒,才1025元),但在口味上不是很合我們大家的胃口,尤其是虱目魚肚用炸的方式,讓我們不是很能接受!另外在炸油的處理上,因為店家的營業時間太常了!建議要常換比較好囉~~
今日消費:1025元(含4瓶啤,一瓶飲料)
 
店在哪: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14巷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