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吃pancake,但又不知去哪,上網查了一下覺得Mr.Cash好像不錯!結果和老妹一去,pancake沒吃到也搞得很不開心...原因如下:(所以我們後來又轉戰到卡比咖啡剛剛去了Mr.cash,沒位置了,但看到巴台還有位置,問老闆能不能坐這,他說可以,但一直強調會等很久,我和老妹說沒關係(因為我突然好想吃pancake),結果我們就坐下等待,想不到老闆就一臉不高興,老妹問老闆:是不是不喜歡客人坐巴台?既然如此為何巴台要放椅子?老闆回:巴台是要給朋友坐的!!
(我想說的是:老闆如果你一開始就不想要客人坐巴台時,應該直接告訴我們巴台不開放,而不是擺臉色又怕我拍你在做甜點的樣子,老實說如果我要拍您做甜點,我的個性會徵求老闆的同意才會拍。)結果我們坐了十幾分鐘後,就默默自己離開了!(別担心,我們還沒點菜,因為老闆完全沒來跟我們點餐)
其實離開後完全想不到要去哪,突然想到南大路這家卡比咖啡!因為老妺蠻喜歡貓的,我記得卡比咖啡店中有貓咪,因此就提議到卡比來了!
店的招牌就是貓咪圖,就可感覺這店應該很喜歡貓咪吧!
店的前面有設計小花園,感覺還不錯!
一進入店中,一樓的位置不多,都坐滿了,只剩窗前巴台的位置,老闆娘跟我們說二樓還有位置,但實在剛才在Mr.Cash太不開心了,搞得我們都不想上二樓,所以決定坐一樓的巴台就好!
大概剛才受氣了,突然覺得卡比的服務態度好太多了XD
菜單:因為這裡沒有pancake,所以就點了鬆餅及二杯咖啡,看了帕里尼,感覺好像不錯吃,所以又決定再點一份帕里尼!
旁邊坐了一隻很像電影中的熊...
在等待餐點時,轉身一看,店貓就在背後睡覺中...
知道有人在拍牠,牠也只是看一眼然後就繼續睡,想必是很習慣了吧!
上菜啦!老妹點了蜂蜜鬆餅!
看起來和外面的沒有二樣,厚度也一般!
除了附上蜂蜜外,還有鮮奶油及巧克力餅乾與二小塊的起士!味道吃起來也很一般,熱熱的吃,外酥內軟Q!
泡菜豬肉帕里尼:和外面的有些不同,在於帕里尼烤得不像外面那麼酥,吃起來像...麵包夾泡菜豬肉?
不知為何,總覺得帕里尼就該有起士來搭配啊!
少了起士變得好空虛...mail
薯條還不錯!就算冷了也還酥酥的,不會覺得太油膩!
附餐沙拉也很一般,不過也算清爽~~
冰拿鐵:還不錯!喝得出鮮奶的香濃~~
維也納咖啡:就是美式咖啡上加上鮮奶油!老妹覺得ok!
途中貓咪有離開走走,不過很快的就又回到這裡睡覺了XD
我一直覺得貓狗的腳好可愛所以忍不住拍了一張!
整體來說,這裡蠻適合待上一下午的,餐點不貴,口味上也還ok,重點是還有貓咪的陪伴唷!
 
店在哪: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13號
  • 電話:03-561-6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