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 ************* ************* ************* ****我是分隔線

1  

這家鹽酥雞店在新竹算是名店之一,不過之前我卻從沒吃過,因為實在離娘家有段距離,而且覺得這種食物不是到處都有嗎?直到上週,和老爺搬到附近,才得以嚐到它的美味...第一次買時,要等40分,那天是週五,我想無所謂,反正我很近,就先回家了...,隔了二天,我們又嘴饞,又去買,竟然說要等2小時上華鹽酥雞:假日須等上1.5小時以上才拿得到的美味~~上華鹽酥雞我們一聽馬上放棄XD
之後店家就從週一休到週五,直到今天才又營業(真是任性的店家啊!不過好險店家還算貼心,你只要打電話就知今天有沒有營業,所以不用担心會白跑很多趟,所以...沒錯,我連打了5天的電話上華鹽酥雞:假日須等上1.5小時以上才拿得到的美味~~上華鹽酥雞
今天終於有營業了,我想店家晚上8點才營業,所以我8點15分才慢慢出門(因為我不想去人擠人),想不到到了店門口,它只開了三分之一的門,大家都在排隊XD

2  

店門一開,大家馬上擠上前去,要記得先拿號碼牌,因為店家不知誰先來,所以用這方法以求公平。

點購單上的炸物要另外拿紙寫,個人覺得炭烤雞排為必點,又店家規定雞排一人最多只能買3片

3  

因為人實在太多,我無法擠進食物的抬子前,只好用手把相機往人群一伸,才得以照到這珍貴的2張照片啊!

4

看看!這是什麼狀況啊!

6  

點完單後,可以在現場等待或先去買別的東西再回來拿即可

7

8  

要先結帳,結完帳後老闆娘會給你一張等待號,上面還有寫取餐時間,這點還不錯,我這麼早去排,還是要等快1.5小時(好險我只住旁邊)

9  

雖然只有2人要吃,但我還是夾了一堆XD,因為上次隔天再烤來吃味道一樣,所以就多夾了...

10  

米血糕很軟Q,很不錯!豆干也有入味,好吃!

11  

七里香大小對我來說很剛好,太大我不敢吃上華鹽酥雞:假日須等上1.5小時以上才拿得到的美味~~上華鹽酥雞

12  

四季豆加了大蒜整個大加分啊!

13  

它的甜不辣和一般略有不同,雖然比較貴了點,但魚漿成份也比較高一些,相對的麵粉的成份也少了點...

14  

雞排雖不是非常的厚,但炸功很不錯,不會乾乾的,還是有肉汁的存在

15  

吃鹽酥雞怎麼可以沒有啤酒呢!(未滿18歲請勿飲酒)

16  

整體而言,上華鹽酥雞最利害的地方應該是這醬汁,帶點微甜,卻不會讓你覺得膩口,又有點蒜香,會讓人不知不覺一直想吃,老闆的炸功也很好,烤功也不錯,都沒有焦的。夏天時候來上一份鹽酥雞,再加幾瓶啤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就會讓人覺得很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