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麵攤我跟老爺是在8年前不禁意發現的,還記得那次老爺說要去吃吃看,我當下不太想,但老爺執意要去吃...想不到...登愣!一試成主顧,就這樣不知不覺吃了8年了華南麵攤:深夜食堂小麵攤之華南麵攤
這晚因為和老爺吃了老港陳後,到了晚上11點時又餓了!但又想到吃宵夜會胖啊!所以用走的過去這家麵攤,華南麵攤位於新竹市圓環警察局那條路(就是東門街)直走進去,就會看到左手邊的華南銀行的左斜對面有一台小發財車,就是華南麵攤了!(這附近一共有3家麵攤,擺設幾乎都一樣)我和老爺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等著...我們心想不知有沒有位置?!很幸運,剛好有一桌吃完要走了...

2  

手寫價目表,麵才35元,這在新竹已經算很少見了...想切小菜如果不知價錢,也可問問老闆娘。(這家的小菜屬於黑白切那種)

3  

小菜的基本就是有海帶、豆干之類的...

4  

海帶則是偏厚的那種

5  

大腸則為事先先滷過了,客人要時再燙熱淋上醬油膏那種。

6  

大腸清得很乾淨~~

7  

豬皮:裡面的油脂清的超乾淨的,吃起也微Q,含有大量膠質,是愛美的女性聖品啊!

8  

黑白切的小菜當然也免不了有粉腸、生腸、豬耳朵、肝蓮肉、鯊魚煙之類的囉~~

9  

10  

這是我愛上這家麵店的最大原因之一,這辣椒是老闆自製的,裡面放了豆豉和大蒜等,香香辣辣的好好吃!幾乎有三分之二的客人都會到前面來拿起味碟放一些老闆自製的辣椒醬帶過去自己的坐位哦!

11  

湯板條:其實以35元來說來算很大碗了!因為老板娘聽錯誤以為是老爺要吃的,又多放了肉汁和肉條XD(老闆娘記憶不錯,會記往常客的喜好)

12  

湯頭是大骨湯熬的,看起來有些油膩,喝起來倒還好!

13  

這裡的板條吃起口感和苗栗的板條頗為相似,是微軟中帶有Q度的!而不是像榕樹下那種那硬的口感!這也是我喜歡這家麵店的原因之二...

14  

乾麵:可選擇意麵或油麵,今天老爺吃油麵,只要是乾的,通常都會淋上老闆自製的肉燥,吃起來微鹹略帶了些許的甜,和乾麵很合~~

15  

肉燥看起很肥,但已入口即化了哦!

17  

另又點了一份生腸:吃起來脆度很剛好,生腸也很新鮮!

16  

18  

這家麵攤我和老爺都很喜歡,推薦給大家!另如果不想久等,最好凌晨12點半後再去用餐,要不然通常會等上半小時是有可能的事哦!

店在哪: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與復興路交叉口(背對華南銀行的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