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沒來鴨肉許吃吃麵了,雖然娘家巷口就有一家分店,但我和老爺仍比較喜歡來二姊的店吃(也許是習慣吧!)要回苗栗時,在巷口經過了鴨肉許,突然聞到了炒鴨血的味道...於是轉頭跟老爺說乾脆晚餐直接去鴨肉許吃好了,反正好久沒吃了,所以又繞到了二姊的店。二姊的店離廟口很近,但也不好停車,不過剛好二姊的店旁就有付費的停車場,所以大致上也算方便~~

1  

補上菜單(這是上次點的)

2  

今日點菜,炒鴨血及青菜通常是我們不變的選擇,老爺來這也永遠是點湯麵,只有我有時吃炒麵有時吃炒炊粉...今天很想吃米粉囉!

3  

青菜,看得出是用大火快炒而成,十分翠綠

4  

看,是不是很漂亮呢?

5  

炒鴨血就幾乎是每人來鴨肉許必點的菜色了...微酸帶了點甜味,十分下飯(麵)

6  

這裡的鴨血十分軟嫩,吃起來不會有腥味,我很喜歡鴨肉許(北門店):又見鴨肉許(二姊的店)

7  

炒炊粉,這是炊粉應該算是新竹才有的,是很細的米粉,我超愛這種米粉的啊!

8  

每碗麵或米粉皆會給二塊鴨肉,我們吃過其他分店的麵後發覺得似乎只有二姊的店鴨肉給的比較大器,大塊又厚實,不過二姊的店也比其他的分店硬是貴上了5元就是了...雖然如此,二姊的店仍是所有分店中生意最好的哦!我今天很幸運,碗中的肉是鴨腿部份鴨肉許(北門店):又見鴨肉許(二姊的店)

9  

老爺永遠的選擇,湯麵,這裡的湯麵用的是較粗的油麵,雖然較粗,但仍然有入味,湯頭則很濃郁

10  

整體而言鴨肉許的炒麵或炒炊粉都會帶了點甜味,如果不喜歡這種口味的朋友們,建議最好還是點湯麵吧!(這就是為何我家老爺永遠點湯麵的原因啊!)

店在哪: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電話:03-524-6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