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老港陳初聽聞時覺得好耳熟,後來才知原來是原中興百貨前用小貨車賣的那家老港陳啊!每次經過時生意都很好,門口站了一堆人客人在等著...之前我一直以為是晚上7點才營業,後來才知原來是6點就營業了!今天老爺一下班馬上拉他來試試!要不然等到7點多要排隊了,他肯定又不要了。

1  

 

2  

菜單:其實種類也不多,以前我還以為連叉燒包什麼都有,看來我想太多了XD
和老爺討論著要吃什麼,決定點比較多人推薦的腸粉、雲吞先來試試~~本想點蝦腸粉,但又想起雲吞裡也有蝦,所以決定點叉燒腸粉來試試...

3  

現在客人還不多,看老板娘還有空坐在騎樓在聊天...

4  

 

5  

叉燒看起來是碎的,不是片狀的

6  

叉燒腸粉:很快就上桌了,皮看起來頗Q彈,感覺腸粉皮很薄,都可透光了!不知嚐起來是否也是帶有Q彈的口感呢?

7  

這角度看起叉燒好少,都是腸粉皮,吃入口中...嗯...沒有期待中的Q彈,有點入口就化的感覺?!我不知香港的腸粉是不是也是如此?但在台灣目前吃到的都會帶有微微的Q,但老港陳的入口即化口感倒是第一次...而且叉燒真的如圖片一樣,吃入口中沒什麼吃到肉的感覺啊!

8  

牛肉滑蛋粥,上面灑了胡椒粉了,其實我沒很愛胡椒粉,真希望老板可以讓客人自己選擇要不要加...

9  

粥吃起來湯頭還不錯,粥已經煮到看不到飯粒那種,牛肉則是用牛絞肉稍微醃過後加入粥中煮的!

10  

看,真的完全看不到米粒吧!

11  

蛋花湯:湯頭和粥是同一高湯,還不錯!

12  

 

13  

紅油抄手(小):個頭不大也不小,只有四粒,50元,之前看到網評有人說一個抄手裡面包了2隻蝦...

14  

但我們今天吃到的都只有一隻蝦?!(難不成是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 ?)

1516  

整體來說,味道是還不錯,但腸粉和我的想像有些差距...又腸粉及抄手雖然看起來醬汁給得很多,但別担心,不會很鹹,和著腸粉及抄手吃味道很合,惟抄手的醬汁帶了點少許的微辣口感,不過這微辣的口感是有加分的作用在,感覺有提昇了抄手的味道囉~~老港陳的份量不多,感覺比較適合宵夜或是晚餐不太餓的人去用餐,很餓的人就不太推了,除非口袋多帶點小朋友囉~~

店在哪:新竹市東區南門街55號

電話:0932-298-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