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吃的是漢堡,店家位於台中,店的外觀很搶眼,是屬桃紅色的...

1  

從店外的路標就可知道這裡應該是一級戰區吧!每家店感覺都挺有特色的...艾可先生餐廳也是其中之一囉~~

2  

店外的招牌寫著全新超值午餐,才149元又免服務費,哇~~真的很超值

3  

 

4  

從店外拍進去,這應屬於店外吸煙區?!

5  

招牌很容易明白是賣漢堡的啦!

6  

這次試吃,我們選了義式蒜香奶油蛤蠣麵及花生醬燒烤堡

7  

菜單是用相簿的型式呈現,還蠻特別的!

8

  菜單上也寫了有關店主的故事

 9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先上餐具,杯子可以自行去加汽水(無限暢飲),坦白說我不喜歡塑膠杯,會覺得壞了一整餐的質感,如果店家願意改用玻璃杯也許會更好點囉~~

10  

 

11  

店內裝潢,漢堡的照片頗吸引人~~

12  

 

13  

牆上有些小裝飾,蠻可愛的...

14  

 

15  

醬料放到中間處可讓客人自行取用

16  

 

17  

拼圖

18  

燈飾很像蜘蛛耶!哈哈!

19  

店家很貼心在廁所放了全身鏡,可以讓客人在如廁後稍稍整理一下儀容,這點很不錯!

41  

21  

上菜啦!升級套餐後的附湯及麵包 ,大蒜麵包,酥酥脆脆味道還不錯!

22  23  

濃湯口味部份我覺得很一般,不太驚豔,不過裡面的肉給的頗大塊就是了

2425  

花生醬燒烤漢堡:其實在點漢堡時我有點苦惱,因為我平常不會特愛這類食物,本想點辣醬,但看網評說像新東陽辣醬?感覺有點怪,所以我想我來試試花生醬好了!店家把生菜的部份和肉分開放了...對不愛吃菜的很好,但對我這愛吃菜但又有點懶的人有點麻煩啊!薯條,很酥脆,但不是我愛的那種帶皮薯條,花生醬給得很大器吧!漢堡肉也挺厚的!艾可先生漢堡的牛肉都煎為七分熟,所以吃起來蠻嫩的...

262728  

泰式炸雞翅(店家招待),外皮有點像肯德基那種炸粉,表皮看起有點乾,吃起不會太乾,還是有㸃肉汁存在的...

29  3031  

店家的花生醬中是吃得到顆粒的,花生醬吃起來鹹中帶甜,還不錯!整體份量算中等(就是漢堡不算大size)還貼心附了手套(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必要,我常常會吃得滿手都是肉汁和沾醬)

 

一口咬下,花生醬的香味先衝出來,微鹹微甜還不錯!加上漢堡肉也頗有肉汁,和蔬菜等一同入口,讓我覺得其實漢堡也蠻好吃的耶!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口碑券體驗:讓我小小驚豔的花生醬漢堡(艾可先生漢堡)

 

第一次吃漢堡不覺得膩口哦!還蠻推這道花生醬燒烤堡的!

 

3233343536  

義式蒜香奶油蛤蠣麵:份量不少,蛤蠣也給得大器,麵條算Q彈,偏硬那種,對我來說很剛好!如果我沒記錯,正統的義大利麵就該如此...

蛤蠣還算肥,整個份量來說不算少,但美中不足的是奶味很不足,幾乎吃不太出來奶味啊!又我個人比較喜歡義大利麵的汁可以收乾一點,但艾可先生的汁實在有點多了,而且麵條也沒吸附了太多的醬汁,這點讓人有些失望...

37383940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尤其是漢堡!義大利麵就覺得還好...在服務方面,因原本店家安排的位置我在拍了幾張照片後覺得燈光實在有點暗,於是要求是否能換坐位,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安排燈光較亮的位置,這點讓人覺得很棒!店的裝潢上我比較喜歡TGI FRIDAYS的風格和氣氛(感覺比較歡樂吧!)艾可先生漢堡沒有歡樂的感覺,只有就是去用餐的感覺囉~~以上是這次口碑體驗的心得!
謝謝店家招待!

 店在哪: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