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意麵,也算是新竹的老麵店了,而且應該算是我妹超喜歡的麵店吧!之前她在澳洲打工有放假回來台灣時,回新竹時說什麼也要去吃上一碗才甘願...

1  

停好車發現煮麵處疊了一堆生意麵等待下煮著(在店裡也會發現一堆生意麵這樣疊的高高的)

2  

店面看起來不大,也很不起眼~

3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價目表了,以麵來說還蠻平價的!不過餛飩麵一碗要75元,還是覺得略貴了些...

4  

同樣的,一進門就看到一堆人在等著位置坐,當然,我們也加入了罰站等位置的行列了...我只能說店家的生意真的有夠好的啊!

這位小姐真厲害,默默一人在煮所有人的點的麵和湯!這裡很奇怪,找到位置坐下後,要等某一位特定的小姐來問你要點什麼哦!不是你自己找個服務人員就說出來自己要點什麼...

6  

小菜在冰箱,好像是每盤35元吧!要吃自己拿,到時一起算錢。

7  8  

我和老妹拿了最基本款的小菜:海帶、豆干以及滷蛋。

9  

桌上則放了辣油以及甜辣醬供客人自己加~~

10  

等了一下,麵上桌了!看看這麵,真的很不起眼吼!感覺只是白白的麵燙好後再加入青菜然後撈起放入碗中再加上少許的醬油膏就完成了!究竟這裡頭有什麼魅力讓大家為了它大熱天也要來這吃呢?

店家的意麵是頗細的麵條,如果煮得太過,很容易變得爛爛的!所以這時就是考驗煮麵的人的功力了...(因為我曾吃過爛的)這麵一入口,你會很明顯得感受到它是有Q度的麵條,就算被煮爛了,仍還是帶有微Q的口感哦!我覺得最奇妙之處在這...口味上就是古早味的口味,沒有太特別囉~~

111213  

和老妺分食一碗骨肉湯,這碗湯骨肉給的份量不少,但肉切得也不大塊...肉吃起來還算嫩,不會太老,而湯頭當然也是用大骨所熬無誤!

1415  

我喜歡吃辣,一定會加桌上的辣油和甜辣醬,加了之後果然大升級~~微甜又微辣且又帶Q度的麵條,也許是因為這口感,才深受大家喜愛吧!

16  

店在哪:新竹市北區愛文街13號

電話:03-526-4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