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炸粿雖是新竹的老店,但我卻只來過兩次...雖然我很愛吃炸的食物,但對炸粿這類的興趣卻是有限。今天和同學在滿美用過餐,我提議過來吃點炸粿,反正就在附近,就順便吃一下吧!晚上快8點左右,炸粿人潮變得非常少了,老闆娘坐在外面發呆著...(好像下午人潮比較多,因為炸粿適合當點心吧)

1  

價目表:每樣產品都很平價,人氣商品應屬蒜頭最特別吧!

2  

枱面上有一些已經炸好的炸粿了!

3  

呈現在炸花的那個就是炸蒜頭哦!

4  

這應該是芋頭糕吧!

5  

肉粿的材料,豬肉的顏色看起來蠻新鮮的。

6  

這就是蒜頭~~不是我們一般常吃的蒜頭,這裡的蒜頭指的是蒜苗的根部!店家把這蒜頭弄得像一朵花似的...

7  

沾醬:就是一般的甜辣醬,炸粿和它頗對味的!

8  

店內沒什麼裝潢,但有放一些照片和店家介紹...

9  

 

10  

因為我們都吃飽了,所以也沒點什麼,就點了蒜頭、地瓜片以及蚵仔嗲這三樣分食...

11  

我另外點了一個蒜頭及芋頭糕外帶回去給老爺吃,以免他說我整天跑去出玩耍北門炸粿:四代傳承北門炸粿

12  

炸蒜頭吃起來和蔥的味道有些相似,但已無嗆味了!只帶了點淡淡的蒜香甜味...還不錯!

13  

整體來說北門炸粿很適合在午後當個小點心來吃,當正餐的話因為全是炸物比較容易感到膩囉~

 

店在哪: 新竹市北區城北街15號 

電話:03-522-0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