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有夠爛花生湯在新竹也開很久了,但我一直沒去吃過,一方面實在有點搞不清楚它到底在哪,二方面也是我對花生湯沒什麼特別的喜好囉~~
今天約莫早上8點多到店家,小小的店擠滿了人潮...

1  

店家當然不可能只賣花生湯,基本的豆漿還是要有的!不過大部份的客人還是衝著花生湯來的!

2  

價目表

3  

看看這一大鍋的花生湯不停的再加熱著...旁邊還浮著一層花生油

4  

 

5  

除了花生湯、豆漿等,包子、油條也沒少...

6  

看到大家除了必點的花生湯外,每人都會點蛋餅,老闆做蛋餅的手沒停過,我心裡不禁想著:這蛋餅有這麼好吃嗎?而且一份原味的蛋餅還賣到25元耶!(一般豆漿店大概都賣20元)

7

花生湯先上桌了

 8  

一碗裡有著滿滿的花生,嚐一口...嗯,果然很爛XD,老闆應該花了不少時間來熬煮這花生吧!花生湯本身的甜度很剛好,不會太甜,今天我們是喝冰的,其實喝起來和某品牌的牛奶花生湯有些像。

9  

看看這浮在上面的油脂,不過卻是很天然健康的哦!

10  

等了快20分鐘,蛋餅終於上桌了!

11  

看看這蛋餅,皮好薄啊!整體煎的十分漂亮,吃上一口...嗯!蛋好嫩啊!而且蛋香也十分濃郁!蛋餅皮也很Q彈且也有淡淡的麵粉香及甜味!這蛋餅果然好吃!

12  

點上一碗花生湯再來份好吃的蛋餅,就是今天早上美好的開始~~

13  

整體來說,因為我並沒有十分熱愛花生湯,這花生湯雖然好喝,但喝一整碗對我來說還是很容易覺得膩的!不過店家的蛋餅真的很不錯!難怪25元一份大家還是願意挑錢出來!

店在哪: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